常見問題

我們希望能夠幫助回答您的常見問題。如果您有任何進一步的疑問,請隨時通過電郵與我們聯繫。

課程內容

純•運動的體育活動包括什麼?

從核心力量訓練到傳統籃球,我們在 純•運動Simply Sports 相信每個學員都會從量身定制的課程中獲益最多。根據學員的能力,包括範圍能從傳統運動至到感官活動。通常,我們會發掘學員先天能力的最高潛力,並根據他們的興趣來創建活動來挑戰和幫助他們的長期身心發展。

我怎麼知道 純•運動Simply Sports 課程適合我的孩子/學員?

您可能不確定我們的課程是否適合您的孩子/學員。我們樂意為新學員提供 1 小時的免費試驗課程,使我們能夠更好地評估我們的新學員,開始建立關係並製定他們的發展計劃。歡迎家長和監護人在此試用期間進行觀察。請聯繫我們以了解有關我們的免費試驗課程的更多信息。

聯繫我們

純•運動Simply Sports會接受什麼年齡的學生?

我們很樂意為任何 5 歲以上的學員提供課程。通常,我們會嘗試將我們的學員安排在適當的年齡組中。但是,我們的小組課程是根據學員的能力而不是他們的年齡來組織的。

課程安排

純•運動Simply Sports的課程持續多長時間?

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學員的能力和家長的偏好。團體和私人課程的時間為 60 - 120 分鐘。

上課期間是否需要家長或監護人在場?

歡迎家長和監護人在課堂上在場,但不是必需的。如果您的學員沒有熟悉的面孔在附近時可能會感到焦慮或不適,我們建議您在前幾節課時有監護人在場。一般來說,我們鼓勵父母或監護人參加一些活動,以進一步促進社會技能和家庭紐帶。

純•運動Simply Sports的每個課程是否會長期安排相同的教練?

我們相信在我們的指導員和學員之間建立的紐帶對於學員的發展非常重要。因此,我們會盡最大努力每週為學員分配相同的教練。除不可預見的情況外,我們將提供相同的教練。

純•運動Simply Sports的課程在哪裡舉行?

我們的課程可以在學員、家長或機構選擇的私人地點舉行。根據學習者的能力和所需的設施,我們可以在學校、私人住宅、私人設施或公共體育場地舉辦課程。

純•運動Simply Sports課程收費如何?

由於我們提供的課程種類繁多,而且團體人數、時間和設施要求各不相同,因此我們需要根據上述因素採取靈活的定價方式。  請聯繫我們以了解價格信息。

純•運動Simply Sports 針對 新冠肺炎COVID-19 採取了哪些預防措施?

我們遵循當前香港政府的社會限制,並繼續舉辦最多 7名學員和 1 名教練的課程。  
我們的教練都接受了3 次或以上疫苗接種。我們所有的班級已經並將繼續在當時的限制範圍內運作。我們所有的教練都定期進行 COVID-19 測試,我們在所有課程中都遵守 CDC 的 6 步 COVID 預防指南。

特殊教育需求和殘疾(SEND)研究

有沒有任何研究表明體育活動對 SEND 學員的長期益處是什麼?

對於所有兒童來說,定期進行體育鍛煉的好處是眾所周知的。重點通常放在身體益處上,例如改善心血管健康、降低超重或肥胖的風險以及增加骨骼和肌肉力量。這些對於有特殊教育需要和殘疾 (SEND) 的學員來說尤其重要,他們通常比其他同齡兒童的身體健康狀況更差。根據英國體育協會的數據,16 歲以上的殘疾年輕人中只有十分之一每週進行超過 90 分鐘的體育鍛煉,而協會的首席醫療官建議的每天鍛煉時間為 60 分鐘。

有明確的證據表明,體育活動與改善心理健康、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提高 SEND 學員的注意力和學業成就之間存在正面的關係。當有 SEND 的學員在團體中進行體育活動時,特別是當這些團體中包括沒有其他 SEND 的孩子時,他們被發現可以培養重要的生活技能,如語言和非語言交流、分享以及結交和保持朋友的能力。這些技能在以後的生活中對於發展社交網絡、獲得就業和獨立生活產生非常重要的作用。

SEND學員的定期體育活動可以帶來以下好處: 
- 改善肌肉力量、協調性和柔韌性。 
- 提高運動耐力、心血管效率,並可能延長預期壽命。 
- 體驗更好的平衡、運動技能和身體意識。
- 改善行為、學業、自信心和建立友誼的能力。 
- 全面提升他們的健康、生活質量和自尊。
- 體驗成就感、勝利感或個人滿足感。注意力持續時間、任務行為和正確反應水平的增加。 
- 增加食慾,改善睡眠質量。 
- 肥胖、高血壓、低 HDL膽固醇和糖尿病等繼發性健康並發症將會減少。 
- 為學員的能量找到一個出口,將幫助他們應對壓力、焦慮和抑鬱。


參考文獻/引文:

D'Elia, Francesca. "Inclusion in physical and sport education for special movement needs." (2021).

Everybody Here? Play and leisure for disabled children and young people (Contact a Family, 2002) Available to download from: www.cafamily.org.uk/leisure.pdf

Friend, Marilyn, and William D. Bursuck. Including students with special needs. Boston: Allyn & Bacon, 1999.
Improving the Life Chances of disabled People (2005) Prime Minister’s Strategy Unit. www.strategy.gov.uk/work_areas/disability/

Moore, Lin, and Elaine Zweig. "Play Experiences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Inclusion of Children With Special Needs." Handbook of Research on Critical Issues in Special Education for School Rehabilitation Practices. IGI Global, 2021. 1-22.

Parents

A programme for our Parents and Guardians. 

These series of workshops are for Parents and Guardians to gain insights on how to help their children succeed; they will learn about effective and practical strategies such as affirmation and encouragement.

They will also explore some of the key issues in the area of SEN, e.g., anger management and integration, as well as help parents manage and deal with their own stress level through relaxation techniques. These workshops are also a great opportunity and platform for the Parents of Learners to share their views and advices.One of our more popular workshops is named Covid-19 and SEN - a course we specially designed to help our parents through these trying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