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分類

我們的小組和私人課程的廣泛選擇確保我們所有的學員都能找到合適的環境來應對他們的挑戰。請隨意瀏覽我們以下列出的課程。

老虎

為具有較高基礎身體能力的學員的計劃

在這個課程中,我們專注於透過較高難度的鍛煉和體育相關活動來挑戰我們的學員的體能。我們將此課程視為更傳統的體育課程,然後我們會根據學員的能力對其進行適當調整。

鹿

為旨在通過運動和鍛煉相關的遊戲來提高體能的學員

這個課程的目標是挑戰我們學員的基本身體技能,例如平衡和手眼協調能力。這將有助於他們的日常生活,並讓他們能夠進行體育或更具有挑戰性的運動。

兔子

為日常生活中需要協助或行動不便的學員

這個課程的目標是鼓勵我們的學員通過體育遊戲挑戰自我,以提高他們的基本身體技能; 並同時提高他們在日常生活中的信心和健康程度。

企鵝

為了需要高度支援的學員

我們的目標是在經過特製的鍛煉練習和遊戲為我們的學員提供更多機會。我們希望通過基本的體能訓練,例如握力和釋放以及基本的移動練習來挑戰我們的學員。這個課程還包括感官遊戲,可以幫助激發學員的本體感受,同時促進交流與合作。

家長和監護人

為學員的家長和監護人

這一系列的工作坊是讓家長和監護人更深入了解和幫助孩子;他們將會學習日常有效和實用的策略。

他們還將會探討特殊需要教育領域的一些關鍵問題,例如情緒管理和如何融入社會;還會通過放鬆技巧幫助父母管理和處理自己的壓力。這些工作坊也是學員家長分享觀點和建議的絕佳機會和平台。我們最受歡迎的研討會之一名為 Covid-19 和 SEN——是我們專門設計的一門課程,旨在幫助我們的父母度過這些艱難時期。

Parents

A programme for our Parents and Guardians. 

These series of workshops are for Parents and Guardians to gain insights on how to help their children succeed; they will learn about effective and practical strategies such as affirmation and encouragement.

They will also explore some of the key issues in the area of SEN, e.g., anger management and integration, as well as help parents manage and deal with their own stress level through relaxation techniques. These workshops are also a great opportunity and platform for the Parents of Learners to share their views and advices.One of our more popular workshops is named Covid-19 and SEN - a course we specially designed to help our parents through these trying times.

準備報名?

要預訂或了解有關我們課程的更多信息,請通過單擊下面的按鈕通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