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分类

我们的小组和私人课程的广泛选择确保我们所有的学员都能找到合适的环境来应对他们的挑战。请随意浏览我们以下列出的课程。

老虎

为具有较高基础身体能力的学员的计划

在这个课程中,我们专注于透过较高难度的锻炼和体育相关活动来挑战我们的学员的体能。我们将此课程视为更传统的体育课程,然后我们会根据学员的能力对其进行适当调整。

鹿

为旨在通过运动和锻炼相关的游戏来提高体能的学员

这个课程的目标是挑战我们学员的基本身体技能,例如平衡和手眼协调能力。这将有助于他们的日常生活,并让他们能够进行体育或更具有挑战性的运动。

兔子

为日常生活中需要协助或行动不便的学员

這個課程的目標是鼓勵我們的學員通過體育遊戲挑戰自我,以提高他們的基本身體技能; 並同時提高他們在日常生活中的信心和健康程度。

企鹅

为了需要高度支援的学员

我们的目标是在经过特制的锻炼练习和游戏为我们的学员提供更多机会。我们希望通过基本的体能训练,例如握力和释放以及基本的移动练习来挑战我们的学员。这个课程还包括感官游戏,可以帮助激发学员的本体感受,同时促进交流与合作。

家长和监护人

为学员的家长和监护人

这一系列的工作坊是让家长和监护人更深入了解和帮助孩子;他们将会学习日常有效和实用的策略。

他们还将会探讨特殊需要教育领域的一些关键问题,例如情绪管理和如何融入社会;还会通过放松技巧帮助父母管理和处理自己的压力。这些工作坊也是学员家长分享观点和建议的绝佳机会和平台。我们最受欢迎的研讨会之一名为 Covid-19 和 SEN——是我们专门设计的一门课程,旨在帮助我们的父母度过这些艰难时期。

Parents

A programme for our Parents and Guardians. 

These series of workshops are for Parents and Guardians to gain insights on how to help their children succeed; they will learn about effective and practical strategies such as affirmation and encouragement.

They will also explore some of the key issues in the area of SEN, e.g., anger management and integration, as well as help parents manage and deal with their own stress level through relaxation techniques. These workshops are also a great opportunity and platform for the Parents of Learners to share their views and advices.One of our more popular workshops is named Covid-19 and SEN - a course we specially designed to help our parents through these trying times.

准备报名?

要预订或了解有关我们课程的更多信息,请通过单击下面的按钮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

联系我们